转型升级、特色发展 绿色钢城值得驻足留观

2020-12-05 21: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12月5日下午,主题为“科学发展看钢城”的首届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暨知名博主钢城采访活动座谈会举行,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省市重点新闻媒体的记者,以及国内知名博主围绕钢城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旅开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钢城区正在绿色转型升级发展道路上快步迈进,大美钢城值得来看、来采、来写,更值得留恋。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博主、媒体代表分别围绕几天来的采访内容,结合自身感受谈了自己的想法、看法,并针对钢城区未来更好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梅表示,欢迎各位知名博主、媒体代表的到来,通过实地采访,进企业、进乡村,宣传钢城、推介钢城,有力地提升了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感谢大家通过生动的描述、指尖快门的记录、声情并茂的表达。接下来,钢城区将立足“工业强区”战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将钢城区建设的更加美好,持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诚邀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游客和投资商,将更多的目光投向钢城、关注钢城,在钢城这片宜居、宜业的热土,留下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