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颜值” 东峪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2020-12-08 15: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看着村庄环境一天比一天干净,我们心里都美滋滋的。在村两委成员的带动下,大伙儿都开始自觉保护环境了,都想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去。”近日,济南市钢城高新区东峪村村民告诉记者。

  自入冬以来,东峪村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发动村民争做环境卫生的清理员、监督员,形成户户参与的良好局面,掀起冬季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高潮,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战。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村内房前屋后柴草堆、残垣断壁、主次道路等进行清理整治,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反弹。

  下一步,东峪村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纵深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制度机制,实现环境卫生长效管护,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