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高新区:“两看、两送、两帮”温暖寒冬

2021-01-11 18:3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燕 济南报道

  寒潮来袭,为保障贫困户温暖过冬,近日,济南市钢城高新区组织实施“两看、两送、两帮”的暖冬行动,重点关注老弱病残、鳏寡孤独的贫困群体,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

  本次暖冬行动一是查看困难群体的住房保暖安全情况,重点查看有无门窗破碎及需要保暖修缮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住的暖;二是查看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情况。活动中,高钢城新区一行查看了解困难群众越冬、春节的生活保障,重点查看有无取暖设施,有无过节的肉、蛋、面等食物,确保贫困群众吃得暖。

  另外,在本次行动中,钢城高新区集中购置棉被110床,送给辖区每位贫困户,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还给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米面”,并购置米1100斤,面1100斤,送到辖区每一位贫困户家中,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年。

  行动中,钢城高新区一行首先是帮助孤寡老人清洁一次卫生。活动中,钢城高新区组织村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帮助困难群众打扫一次卫生;二是帮办好一件实事。针对困难家庭教育、就医、生产、生活等方面具体需求,帮办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帮困解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