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2021-01-28 16: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纪委常委、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董照华一行到钢城区里辛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召伟、应急办主任李成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督导检查中,董照华一行来到里辛街道金山矿产企业查看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查看相关台账,问询交流,指导工作。董照华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查找防控安全风险、遏制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中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严防事故发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下一步,里辛街道纪工委将持续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纳入问题清单,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持续跟踪,直到隐患彻底整改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