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颜庄:“植”入绿色 “树”立希望

2021-03-15 18: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唐梦雪 济南报道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又到春回大地植树时节。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将文明实践活动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融合。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颜庄街道增绿。

  活动当中,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极力保证树苗成活率,把植树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大家分工明确,配合无间,忙得不亦乐乎。

  一棵棵“小苗”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映照出一片绿色的希望。一个个美好愿望化作红丝带挂上了枝头,种下的不仅仅是春天的一片绿色,更是美好和祝福。

  通过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街道机关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美化了村居环境,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