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璞到里辛街道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03-24 17:3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3月23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璞到联系帮包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冯家庄村,王璞听取了里辛街道党工委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冯家庄村“两委”现有班子成员情况、人事初步安排计划及群众思想动态,就目前村内换届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璞表示,街道和村都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实施方案,熟悉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方法步骤和具体操作流程,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使换届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王璞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的全过程,正确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强力优化班子结构;要严格依法办事,要严格按照换届的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严防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出现违规或不正当的竞争行为;要及时研究换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按照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选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村“两委”班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30日起济南至武隆首开直飞航线,2小时45分到达仙女山

    3月23日,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在济南市举办“济南—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据介绍,3月30日起,济南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通航线,届时,济南市民可直飞武隆仙女山景区,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详细]

    03-23 11-59大众网
  • 济南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这些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

    3月23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济南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详细]

    03-24 08-39大众网
  • 今年济南将改造154座自管站 8.8万余户将受益

    23日零时,济南市2020-2021年度采暖季正式结束。记者采访了解到,按照我市供热“一张网”总体规划部署,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在落实安全停运的同时,今年将陆续启动154座接管后自管站改造,其中第一批计划改造的101座已全部入场施工。[详细]

    03-24 10-00济南日报
  • 历城税务:便民春风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多亏税务部门的及时提醒和精准服务,这笔税收优惠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近日,济南鲁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历源分公司在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辅导下,收到了52万元增值税减税“红包”,公司财务人员刘鹏这样点赞税务部门。自2021年“我为纳[详细]

    03-24 16-41大众网
  • 山东济南:小店“熬冬”,春风送暖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也是吸纳就业的重要“蓄水池”。但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抗风险能力较弱,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广大小店经营者更为焦虑。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为了让小微企业“强起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用足用好税[详细]

    03-24 11-02大众网
  • 济南市2020年度扬尘污染防治考核结果出炉 商河县排名第二

    近日,我市公布了2020年度扬尘污染综合整治考核成绩,商河县获得扬尘污染综合整治总分94分,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详细]

    03-24 10-0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