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6 18: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薛昊然 济南报道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连日来,汶源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专业力量,为接种人员提供认真细致服务,按照接种要求和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对接工作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确保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在知情和自愿的基础上,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同时,汶源中心卫生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时段错峰接种,设置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等不同区域,引导接种人员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信息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等流程,面对接种条件,接种后注意事项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高效进行。截至目前,已接种1086人次。

  下一步,汶源街道将继续按照“应接尽接”有序预约接种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切实履行相关责任,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