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街道:热心为民解难题 情系百姓暖民心

2021-04-08 21:1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感谢人民政府、感谢大厅工作人员,帮我解决了大难题,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在钢城区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内,退伍军人王振林(左四)手捧锦旗激动地说。

  原来,颜庄街道退伍军人王振林在济南新艺制品厂工作20年,公司缴养老保险时间只有13年,到劳动部门办理退休时,因为企业没有交够保险15年,所以当兵服务年限4年不能折算工龄。到多个部门寻求帮助一直未能圆满解决。

  近日,王振林到便民服务大厅帮办代办处寻求帮助,便民服务大厅立即派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帮办服务,经与退伍军人服务站、劳保所与济南新艺制品厂主要负责人多次协调与沟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圆满解决了问题。

  据了解,自钢城区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标准化运行以来,大厅办公环境更加舒适,功能区划分更加合理,硬软件设施更加齐全,服务事项更加完善明晰。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都有了质的飞跃,对咨询受理的业务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没有权限的积极提供帮代办服务,力争最大程度帮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实现了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换取老百姓的满意和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