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山街道:广告不落地 环境再提升

2021-05-21 21:2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毕泗霞 济南报道

  落地广告牌随便放置,既影响城市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为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城乡管理中心持续发力,联合艾山执法中队,对辖区北城子坡市场、张庄市场、寨子村、方家庄村、雁埠村沿线道路两侧违规设置的大型落地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全面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在联合执法活动中,执法人员对设置广告牌的商户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告知其未经许可不能擅自架设广告牌。广大商户对执法队员的工作积极配合,通过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能够意识到私设广告牌是违规行为,并表示今后严格按照规定设置广告。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150块违规落地广告牌,拆除50余处墙面喷绘布广告,消除了阻碍视线的交通安全隐患,美化了市容环境,受到周边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艾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针对城乡管理考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开展联合行动,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出击、预防为主,治理城市“顽疾”,消除视觉污染,逐步提升艾山街道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