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落地钢城经济开发区

2021-06-01 21:41: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6月1日上午,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钢城经济开发区举行。钢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璞,阿拉伯信息交流中心山东代表人、山东瓦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Adam(亚当)共同为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璞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企业办公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璞对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落地钢城经济开发区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钢城区在人才引进培育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王璞表示,钢城区资源优势明显,是山钢股份和莱钢集团驻地,是产业强区。区划调整后,钢城区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和黄金期,具有浓厚的创业干事氛围;钢城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现在采用“管委会+公司”运营模式,园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好产业政策,实现双方的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光和,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小刚,钢城区综合考评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振华,钢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张建强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是由Aadm(亚当)在钢城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公司主营职业中介活动、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