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辛庄街道举办各类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活动

2022-06-2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举办各类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活动。

  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集中咨询宣传活动,发放“燃气安全宣传知识”“消防安全常识”“防溺水安全宣传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群众对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商铺、进学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普及安全生产重要性,提高广大群众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为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辛庄街道于近日在百嘴红村开展防汛和山洪人员避险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此次演练,完善了人员紧急避险方案,明确了避险程序和避险路线,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对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辛庄街道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创造安定平稳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