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环保局:爱护水环境 做环保小公民

2022-08-1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朱恒云 济南报道

  为帮助青少年提高环保意识,增加参与环保的热情,近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利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机会,组织泉城生态环保小卫士,到济南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济南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首创水务的环保理念,带领小朋友和家长共同观看了污水处理演示动画,让污水处理流程更直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水污染治理的工艺流程。工作人员讲的投入,各位小朋友也听得认真,还有小朋友时不时会提出一些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同行的家长表示,这种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可以让孩子了解到节约用水和保护环境的意义,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