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辖区物业用心构建理想家园

2022-10-20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在钢城区里辛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辖区铁铜沟社区以服务群众、便民利民为宗旨,重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解决居民急事难事。

  近日,里辛街道凤凰小区楼宇漏雨问题严重,主路路面破损严重,小区基础生活设施严重不足,街道绿洲物业积极联系施工队伍现场查看,出具维修方案及预算,维护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辖区日月园小区卫生死角垃圾及杂草过多,小区线路多已老化且老年人较多,里辛街道御鑫杰物业联合小区业委会对小区死角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安排物业维修人员检查线路,及时维修更换楼梯间灯具及入户帮助老年人处理问题。

  辖区炼钢园小区为开放小区,小区楼宇楼梯间经常有小广告张贴,为保障小区整体良好面貌,里辛街道绿洲物业经理及保洁定期巡视小区,清理非法小广告,及时清理路面落叶、垃圾等,注意垃圾分类情况,保证小区环境整洁。

  到目前为止,里辛街道辖区物业形成了一套长效机制,通过定时定期的巡视小区内部环境,及时处理解决小区住户急事难事,切实解决小区居民的生活问题,整治小区卫生环境,提升小区居民生活质量,形成了社区共同创造优美环境,居民自觉保障优良秩序,物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良性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