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0-30 19: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吕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吕洁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里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不松劲、不停步、争上游、出佳绩的良好状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抓“牢”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渎职”意识,层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纵深发展;二是分析问题,从严抓“紧”作风建设。严肃农村党员和机关干部工作纪律,狠刹对待群众感情淡薄、漠视群众利益、作风散漫等现象,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恒心韧劲,持续抓、抓到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砥砺奋进,从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把管党治党责任不折不扣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少数”,让党员干部养成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做事的良好习惯,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通过此次会议,使里辛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里辛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