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开展回收有害垃圾净化美丽乡村活动

2023-01-2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促进辖区村民生活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近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各村集中开展了有害垃圾集中收集活动 。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耐心讲解有害垃圾处理方式,纠正其错误做法,号召大家积极回收有害垃圾,并投放到红色有害垃圾回收箱中,此次活动共回收有害垃圾130余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思想道德素养,还让居民深入了解有毒、有害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以及资源回收利用的价值,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

  下一步,里辛街道将在各村继续强宣传、抓引导、提实效,让更多的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视起来、行动起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