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莲广场和万达金街两大夜市开街,高新商圈更热闹了

2019-07-3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高娜 刘大帅)“这边有夜嗨高新国际啤酒节,那边有万达金街夜市,晚上的高新真是热闹。”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节开幕后不久,7月25日和27日,济南高新区两大商圈的两大夜市——美莲广场的激安殿堂夜市和高新万达的万达金街夜市分别开街了,前来体验多彩夜生活的市民络绎不绝,高新商圈比以往热闹了许多。

  7月25日开始,位于美莲广场的激安殿堂夜市就开始布展了。29日晚6点半,记者在激安殿堂夜市发现,这里的夜市特点明显,除了有各种特色美食小吃,还有微型小吧台,适合年轻人休闲畅饮。此外,一些文创产品老少咸宜,各类涂色陶偶吸引了年轻人驻足。

  美莲广场运营方联荷商业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商场事业部总监马克介绍,到目前为止,大概有约50家摊位出摊,涉及特色餐饮小吃、文创产品、儿童玩具等。为了帮扶南部山区桃农,在激安殿堂夜市还设置了南部山区桃子分售点。

  7月27日是高新万达商圈万达金街夜市开街的日子,同样吸引了40多家商家前来设摊。29日晚9点,这里人流攒动,热闹非凡,服装、烤串、首饰、化妆品等等都能买到。一家洗化品店铺老板介绍,她每晚都能卖出二三十单,“口红啊沐浴露手霜啊这些都卖爆了,每天都卖断货的节奏。”老板介绍。

  “济南东部尤其是高新区这边经济不错,人口也比较年轻化,年轻人比较喜欢下了班晚上出来放松放松。”高新万达室外街经理杨柯介绍,万达金街夜市7月27日正式开街,人流量一直居高不下,“周末时人流量能过5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桥连鲁豫 贯通东中西 黄河公路第一长桥正式通车运营!

    8月26日上午9时28分,随着一辆小轿车驶出菏宝(菏泽至宝鸡)高速鲁豫省界收费站、驶向东明黄河公路大桥,这座黄河公路第一长桥正式通车运营,也标志着菏宝高速全线通车。项目建设共打下2297个桩基,最大桩径2.2米、最长桩长105米;完成墩柱1373个,50米预制T梁2220...[详细]

    08-27 09-47齐鲁晚报
  • 渣土哪去了?有的变身路面花砖!15家企业获准济南建筑垃圾经营

    8月26日上午,2019年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市渣土处置中心召开。”  “资源化再利用企业对建筑垃圾的消纳问题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目前这个企业基本能达到完全消纳天桥区所产生的建筑垃圾。[详细]

    08-27 09-48齐鲁晚报
  • 山东自贸区为何选定济青烟

    根据《总体方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济南片区、青岛片区、烟台片区。根据方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济南片区、青岛片区、烟台片区,总面积119.98平方公里。[详细]

    08-27 14-12齐鲁晚报
  • 抢先看!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原来长这样!

    8月26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透露,国务院批复设立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分别印发了总体方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指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共37.99平方公里。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别...[详细]

    08-27 19-26
  • 雨季今天结束!秋老虎今年威风不再

    随着26日下午到夜间小雨天气的结束,济南市的雨季于今日结束。伴随着雨季结束,降雨将明显减少。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截至中午12时,今日最高气温30℃,无降雨情况,明日最高气温将攀升到31℃,今后一周济南最高温在30℃左右,最低温还会跌入20℃以下,昼夜温差...[详细]

    08-27 17-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适应范围增加3个区!《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将于9月1日起实施

    8月27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试行)》于2019年7月到期废止,为确保政策的连续性和电梯加装工作持续推进,济南市重新发布了《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将于2019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济南市既...[详细]

    08-27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