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绿色通道”实现“网上办”“安全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9 16:10: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9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付学申 李童)“太感谢了,1个多亿的不动产登记抵押手续,从受理到发证一中午就全部办理完成,这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太大了!”润华集团的工作人员激动的说。近日,润华集团为复产经营筹措资金,在济南高新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了抵押,高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利用中午时间完成全部审批流程。

  据了解,润华集团是一家以多功能汽车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多元化发展制药、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战略产业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近日,润华集团和日照银行的办事人员中午来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的急切需求后,按特殊时期业务预案开辟绿色通道,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利用中午时间完成全部审批流程,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顺利拿到经营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高新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管理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副担子一肩挑,两手抓、两手硬,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关注企业和群众的各类需求,成立窗口联防和服务组,推行“网上办”、“安全办”“绿色通道”等有效措施,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已累计为企业办理抵押登记12.3亿元,其中8.7亿元为项目建设资金,3.6亿元为生产经营资金,帮助企业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发展损失努力夺回来,助力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