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一站式”,济南中德企业合作区定制包车接人员返岗复工

2020-03-02 14:21: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刘大帅) 2月29日,中欧智造港项目为保障省外建筑工友顺利返岗,通过定制包车“点对点,一站式”从四川巴中接回33名返岗复工人员,为项目全面复工建设摁下了“快车键”。

  车辆出发前进行了全面消毒,所有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出示了身份证明、健康证明、返岗通知,采取分隔就坐的方式确保安全距离,全程监督,提供服务,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包车到达中欧智造港项目部后,工友依次下车,逐一核对身份,进行消毒、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后进入工地。下一步中德企业合作区将陆续接回更多工友,加快园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园区为建筑工友们送去测温枪、口罩、牛奶等慰问品。

  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井爱群代表园区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推进建筑工地全封闭管理,强化健康检测、消毒杀菌、错时分散就餐、进出工地登记等措施,杜绝人员“带病上岗”。要求各施工企业成立项目经理负责的疫情防控机构,设立专人专岗,全面落实各项要求防控措施;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到位;实行实名制管理、严格进、出场实名制考勤;对工地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机械设备等进行消毒杀菌处理,确实维护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