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 心贴心,高新区费斯托项目工友顺利“回家”

2020-03-03 14:27: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日讯(记者 刘大帅)3月1日,为保证项目工作人员顺利返程复工复产,高新区智能装备城园区和费斯托项目通过“点对点”包车的方式,将64名来自江苏南通的工友顺利“接回家”,晚上18点40分,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所有工友安全顺利地抵达费斯托项目所在地。
  作为济南市重点项目,费斯托济南全球生产中心二期项目在费斯托集团中国战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未来这里将成为费斯托集团在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高端产品生产中心,也是费斯托集团在德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生产和物流基地。
  为保证费斯托项目有序复工复产,降低工人返程途中传染风险及安全事故风险,按照市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做好企业复工人员包车定制服务的通知》要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积极协助费斯托项目,通过委托汽车服务公司,采取“点对点”包车方式,帮助工友安全“回家”。在这期间,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始终跑在前、忙在先,积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不仅多次到现场帮助项目单位完善防疫防控措施,还积极协助企业提前预约隔离居住场所及核酸检测单位,确保省外人员在返济后能以最短的时间投入建设中。
  据了解,费斯托项目计划于3月6日,约120人到岗到位,实现全面恢复建设工作。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将立足职责定位,科学协调部署,全力答好这次“疫情大考卷”,全方位帮助项目、企业渡过难关,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赢。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工人是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维持生产经营的关键力量,智能装备城相关人员表示,组织点对点包车接送,既保障了工人复工安全、顺畅,实现精准对接,也能让在建项目迅速稳定生产秩序。接下来,中心还将继续落实相关复工复产要求,让企业、项目充分感受到中心的贴心服务,同时合理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