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能源“爱心工作午餐”行动助力抗疫

2020-03-06 20:51: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6日讯(记者 谢玮)疫情无情,诺德有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东诺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时组织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将募集到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为一线环卫工人购置新冠防疫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2日,山东诺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济南市高新区城管局所属环卫公司捐赠了10箱84消毒液、100副劳保手套,用于高新区中心区域舜华片区环卫工人的日常新冠防疫所需。

  据悉,受疫情影响,不少街边餐饮店依然没有营业,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中午用餐存在一定的困难。从3月2日起,山东诺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了为期10天的“爱心工作午餐”行动,免费为所属片区环卫一线工人提供午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