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讲常识 济南高新城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1-04-16 14:1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李玉燕 孙晓济南报道

  4月13日上午,济南高新区东区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在孙村大集北侧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宣传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附近商户和路过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知他们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倡议参大家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东区街道还将创新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宣传,广泛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垃圾分类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美丽高新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