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山立交桥下板房拆除 槐荫“双拆”任务数“双过半”

2017-03-2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人拆除简易板房

   

                                                     工人拆除简易板房

   

  

  工人拆除简易板房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 (记者 高娜)23日,腊山立交桥西引桥下临时建筑的板房正在集中拆除,预计27日拆除完毕,空地将会进行绿化或建便民停车场。

  9:00,记者来到腊山立交桥西引桥下,工人正在拆除简易板房,拆除工作进行了30%。张庄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楼兵称,正在拆除的板房原是山东泉西大酒店员工宿舍,2012年建的临时建筑,占用国有土地900平方米。酒店负责人与张庄路街道办事处前期进行沟通后,酒店比较配合,找施工队伍自行拆除。拆除工作22日开始,预计27日完成拆除。对于拆除后的空地如何处理,楼兵称将因地制宜,广泛征求意见,进行绿化或是建便民停车场。

  截止3月22日,面向社会公布的槐荫区第二期(第一批)175处违法违章建筑已拆除104处,172块违法户外广告已拆除89处,实现了“双拆”任务数“双过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