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槐荫医院揭牌暨与居民家庭医生签约仪式举行

2017-07-1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槐荫医院揭牌暨与居民家庭医生签约仪式举行

  

  居民家庭医生代表签约

  

  省立医院院长秦成勇和槐荫区区长朱玉明共同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槐荫医院”揭牌

  大众网济南7月12日讯 (记者高娜)7月12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槐荫医院揭牌暨与居民家庭医生签约仪式在济南市槐荫区人民医院举行。从此,两家医院的携手合作,将有助于槐荫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也标志着槐荫区的医疗卫生事业从此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槐荫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华表示,槐荫医院将以今天揭牌和签约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突出特色优势,把医院办成让广大患者满意、服务流程合理、诊疗行为规范、综合实力雄厚的医疗服务机构。

  槐荫区副区长陈锐同志表示,此次揭牌和签约,顺应了国家医改,顺应了事业发展和百姓需求。要充分借助省立医院的雄厚医疗实力和两院的地域优势,帮助和扶持槐荫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发展槐荫区卫生事业,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卢宝彦希望签约双方今后在科研教育、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实现共赢,为推进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现场,中大槐树街道办事处裕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吕强对居民家庭医生的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居民家庭医生主要为全科医生,为社区里的重点人群进行连续服务。每年的居民社区签约家庭可进行1次家庭健康状况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订个性化的健康规划。为所有家庭成员建立健康档案,并实施动态管理。根据居民健康状况和需求,协助乡镇卫生院做好重点人群其中包括城乡65岁以上老年人、0-6岁儿童、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和高血压、糖尿病、重型精神病患者的筛查、随访工作。咨询结果和服务信息及时录入城乡居民健康管理信息系统或上报给指导单位。各类人员的体检及管理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要求进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三轮车撞倒老人逃逸 7位路人伸援手

    8点45分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初步诊断手臂和腿部均受伤,需要到医院进一步诊治,在市民的帮助下老人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从老人被撞倒到抬上急救车,记者粗略统计大概有7位市民伸出了援助之手。[详细]

    07-12 10-07大众网
  • 入伏第一天 “头伏贴”火爆开贴

    大众网济南7月12日讯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在济南市中医医院,跟居高不下的气温一样,入夏的“头伏贴”也是炙手可热,抢在当天贴头伏贴的市民络绎不绝,挤爆了医院门诊室。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在济南市中医医院,跟居高不下的气温一样,入夏的“头伏贴”也是炙手...[详细]

    07-12 10-07大众网
  • 济南动物园动物纳凉消暑高招 冰镇西瓜冰块上阵

    7月11日,济南最高气温37℃,市民们换上薄透清凉装,还是感觉要被“热化了”。7月11日,济南最高气温37℃,市民们换上薄透清凉装,还是感觉要被“热化了”。7月11日,济南最高气温37℃,市民们换上薄透清凉装,还是感觉要被“热化了”。[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
  • 山东高温预警升级成橙色 泉城广场几乎无人

    2017年7月11日,在山东济南泉城广场荷花喷泉池,由于进入高温烧烤模式,大客厅几乎无人会客,成了一个人的大客厅。2017年7月11日,在山东济南泉城广场荷花喷泉池,由于进入高温烧烤模式,大客厅几乎无人会客,成了一个人的大客厅。[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
  • 500万!济南制造业企业入围世界品牌500强可获重奖

    11日上午召开的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大会上,印发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济南还提出将通过建立联合惩戒机制、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品牌宣传、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品牌推广,优化发展环境。[详细]

    07-12 08-07济南时报
  • 坐火车也能叫外卖!济南等27个高铁站下周起试点网络订餐

    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本着开放合作、许可经营的思路,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全路对高铁餐食的研发已经有400多个品种,中国铁路餐饮供应不但有10元以上的,还有很多10元以下的,...[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