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我们是有点“强迫症”的施划员

2017-08-3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高娜 )8月下旬槐荫区背街小巷非机动车规划点位的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这次的施划范围广、点位多、标准高、时间短,再加上济南这些天连续的阴雨天气所以对于施划的要求更高,有“强迫症”的王召勇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划任务。

  16个办事处363个施划点位,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需要的不仅仅是加班加点,更需要的是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尽量确保每个点位一次性施划完工,王召勇的“强迫症”又一次起了大作用。

  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段兴东路施工过程中出现点位位置占用、点位位置不清等情况,为了不影响工期,王召勇和他的小伙伴冒雨连夜和办事处一起现场商量改进方案,确保非机动车停放车位按时保质保量的施划成功。办法总比困难多,当困难解决,施划顺利进行时,王召勇也算对自己有了个交待……

  王召勇说:交通工程作为公路形象工程之一,对美化整个工程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其施工方法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对标志标线工程尤为重要。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是道路的美容师,没点小的“强迫症”还真干不了我们这个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马路牙子有了不同色彩 你知道怎么路边停车吗?

    252960820871675947.jpg

    大众网8月30日讯最近,济南市舜世路附近的不少居民发现,舜世路道路一侧的路沿石被喷涂上了蓝色的油漆。由于舜世路两边为一大型小区,居民较多,为方便居民出行,缓解停车难问题,所以在舜世路一侧设置了临时停车区域。[详细]

    08-30 12-08大众网
  • 闵子骞便民市场下月重新启用 进驻商户将享补贴免租期等

    20170830073515196.jpg

    8月11日,山大路街道辖区存在20余年的闵子骞马路市场正式取缔。”如今闵子骞马路市场取缔了,山大路街道和甸柳社区重新打造便民市场,服务周边居民。28日,闵子骞便民市场内传来阵阵敲打和电钻声,市场南门绿色的围挡上贴着市场正在装修的提示。[详细]

    08-30 12-08济南时报
  • 要面子更注重里子!马路市场没了 济南利用闲置房源拟建20处菜市场

    998097956146635827.jpg

    大众网8月29日讯柴米油盐酱醋茶和肉菜瓜果家家都离不开,一个城市的温度也体现在对这些市民生活所需的充分满足上。市民可以随时上网查阅到全市384家放心早餐直营连锁店、27处早餐车配置点、32处拟建早餐店、7处早餐车拟配置点;152家便民肉菜店、119家互联网+便利店、...[详细]

    08-30 09-08大众网
  • 雨后再现“泉城蓝” 今日济南“气质”优

    IMG_6130.jpg

    一场绵绵的秋雨后,今日济南再现“泉城蓝”!朵朵白云飘在湛蓝的天空,气温也有所回升。监测数据显示,今日13时济南18个监测站空气质量指数(AQI)全部为“优”。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用相机记录雨过天晴后的美景。[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
  • 成长课程 闪亮童年——济南市经五路小学“闪亮童年成长课程”

    秉承责任与智慧的办学理念,课程研发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在几十年的教育研究与实践中,“经五闪亮童年成长课程” 不断积累沉淀、创新完善。在德育研究实践中,学校始终坚持“学生一定是经五德育课程的中心”,“站在每一位学生的明天,做今天的德育”。[详细]

    08-30 15-08舜网
  • 女童误吞磁珠生命垂危仍未见好转 儿童玩具安全隐患不能忽视

    W020170828292645409743.jpg

    ”  本以为只是简单的阑尾炎,手术时才发现,6颗磁珠已经腐蚀肠道,还造成了穿孔,玉琳的腹腔已经严重化脓感染。隐患7:拖拉玩具拖拉玩具都有较长的绳索,若不注意可能将孩子绊倒,甚至缠绕颈项,引发窒息的可能。[详细]

    08-30 1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