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满弓 上满弦 槐荫发动全区力量冲刺创城

2017-09-0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创城志愿者整治电动车乱摆放

  环卫工人清理雨后落叶

机械化清扫车队整装待发

交通文明志愿者在引导市民有序通过路口

银行志愿者将门前的车辆整齐摆放

营东小学的学生在森林公园宣传创城

中大槐树街道社区居民自发形成“创城先锋志愿队”

  大众网济南9月8日讯(记者高娜)9月8日,槐荫区再次召开全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鼓足干劲,在创城最后阶段全力冲刺。

  会议传达了王文涛书记对创城工作的指示要求。

  对区创城督导组检查发现的四大类问题进行了通报,辛辣的讲评让参会的街道和责任部门面红耳热。

  会议要求,全区要看到创城检查的全面性,力戒“疲惫”心理;要看到创城最后时刻工作的严肃性,力戒“撞大运”心理。创城各责任单位要拉满弓上满弦,以饱满的工作姿态,投入创城冲刺。

  全区要集中人、财、物力,进一步做实督查问题的整改。对同类问题要举一反三,通盘考虑,一并解决。机关部门在落实好责任的同时,要做到每周至少2次参与包挂单位的创城活动;街道要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点要安排专人负责值守;企业在搞好内部创建达标的基础上,要组织人员参与社区创建和文明执勤;进一步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创、共享的生动局面。

  目前,槐荫全区有88个省、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共建;有70余个机关单位、10余个企业包挂了37个社区和重点部位;有老党员志愿服务队、退伍老兵志愿服务队、娃娃楼长等100余支志愿服务队参与全区创城;有47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值守在每一个交通路口。

  在槐荫,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机关、街道、企业、学校、社区群众都在积极参与创城,誓在迎接测评大考中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亿万富豪家庭310个,他们都是怎么花钱的?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财富报告》,揭示了目前大中华区拥有600万资产、千万资产、亿万资产和3000万美金资产的家庭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每940人中有1个千万富豪  报告》显示,大中华区600万资产家庭比去年增长6.3%,达460万户...[详细]

    09-08 08-09齐鲁壹点
  • 济南华山湖一期10月将开放面积相当于5个大明湖

    北部新城华山片区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中。在此前发布的一则中标公告中,华山湖与东联供水工程之间将铺设管线,工程规模约7.2公里,总投资3000多万元。华山片区共规划16所学校,总占地面积约718亩,其中十二年一贯制学校1所、48班初中2所、48班小学4所、幼托9所。[详细]

    09-08 08-09人民网
  • 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在济召开 共话泉水保护与申遗

    大众网济南9月7日讯今天上午,第二届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在山东大厦召开。13个国家19个泉水城市(团组)和知名文化遗产、水生态、岩溶水等方面的专家与会,为济南泉水保护与申遗出谋划策。[详细]

    09-08 09-09大众网
  • 教师节充电 热力集团组织科技创新专题授课

    为紧跟济南热力集团发展的步伐,提高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勇于争做企业主人翁的热情。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热力集团热力工程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和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一次科技创新技术及施工现场管理为主题的授课,邀请工程管理部...[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白露”后高温依旧 周日济南或有降雨

    P70907-080437_副本111.jpg

    昨天济南迎来了白露节气,但气温却不降反升,最高气温达到32℃。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日最高温度仍是32℃。好消息是,周日或迎来降雨,最高气温将降至24℃。[详细]

    09-08 11-09大众网
  • 济南火车站停车场9月7日至11日封闭施工

    9月8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火车站获悉,为缓解车站停车场进出难及广场进站通道拥堵问题,济南火车站于9月7日至11日对广场地上停车场进行封闭改造施工。[详细]

    09-08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