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安监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7-11-2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槐荫区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区纪委《关于对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进行了集中通报。

  全体党员干部针对如何“廉洁勤政”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日常执法检查、行政审批、事故处理过程中面对的诱惑颇多,这就要求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工作事关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洁。

  局党组从爱护教育领导干部职工的角度出发,要求全体人员在参与日常监管、拆迁、拆违拆临等工作中,务必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在思想认识方面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政治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服务意识认识到位;三是纪律意识认识到位;四是责任意识认识到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努力提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坚持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廉政建设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