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局“四必” 塑造廉政建设新常态

2017-11-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针对全局点多面广线长、干部教育存在短板的现状,槐荫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局纪委把党风廉政教育有机融合于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中,从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培训考试、重要教育实践活动、重要业务会议等方面切入,通过“四必”塑造廉政建设的新常态。

  一是廉政提醒“必到”,每逢重要节日节点,局党委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强调,相关规定要求形成文件下发到各科(所)队,局纪委编发廉政短信发放至干部职工手机;二是廉政培训考试“必修”,廉政课作为组织干部职工培训必设课程,先后组织环卫收费人员、新录协管员、行政执法人员进行集中轮训,讲授廉政党课4场次,300余人次接受廉政教育,18名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市德廉知识测试,全部一次性通过。专门邀请区纪委负责案件审理工作的常委开办党风廉政教育课,案例教学深受大家欢迎;三是重要教育实践活动“必为”,组织全局150名党员分两批到沂蒙革命老区接受党性教育,聆听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革命先烈,立足本职岗位,做勤廉模范;四是重要业务会议“必讲”,凡召开执法大队队务会、城管业务会、企业审计会等业务层面会议,必结合实际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要求,要求严把关口,防微杜渐,既凝心聚力促工作,又毫不松懈抓廉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