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匡山街道纪工委五抓措施强化“履职担当、务实有为”

2017-11-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槐荫区匡山街道纪工委在区纪委和街道党工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灵活运用五项举措,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切实扛起监督责任。

  一抓监督责任落实。牵头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签订落实,加强对兼职纪检委员的教育和管理,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二抓作风建设固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对“不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开展督查。

  三抓廉政宣传教育。积极贯彻“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方针,立足于教育,着眼于防范,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教育。

  四抓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排查村(社区)和站所在工程建设、资金管理、资产处置等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研究制定相关防控措施。

  五抓信访举报查处。加大信访举报的查处力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