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老龄办三举措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2017-11-2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槐荫区老龄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坚持从内部教育和外部监督入手,不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采取三项措施切实规范行为,提升能力,促进工作,为建设“四个槐荫”打牢组织保障。

  一、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真正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有人管,有人抓。将党风廉政、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与老龄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将党风廉政、队伍作风建设工作的优劣与个人评先创优直接挂钩,奖优罚劣,形成全办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二、强化学习,夯实基础。为增强干部对各项制度的了解,区老龄办将廉政制度、纪律作风制度的学习纳入全办的总体学习计划之中。坚持每周例会学习制度,同时,认真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上廉政教育课活动,老龄办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上课,讲纪律、讲规矩、讲案例、谈体会等,使每位干部能将规章制度入耳、入脑、入心,用制度来自觉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行为。

  三、加强督察,奖惩并举。成立了由分管领导负责的督察小组,对纪律作风开展督察。坚持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对发现问题的个人进行及时提醒、及时教育,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大力激励优秀干部,对遵章守纪、作风过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同志进行精神上的鼓励,激发了全办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端正作风,树立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