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吴家堡街道三项措施抓好廉政教育

2017-11-2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吴家堡街道以完善党风廉政教育体系为抓手,三项措施助力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一是用好微信公众号。发挥吴家堡街道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适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信息、工作动态、解读反腐倡廉工作政策规定,对重大新闻做到及时更新发送,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的政策信息。

  二是用好“吴家堡大讲堂”。街道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召集全办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使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人人学习、人人知晓。同时以《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学、分散学、自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准则》《条例》的学习。

  三是用好廉政宣传栏。街道纪工委设立廉洁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宣传栏,在机关、管区、村居等地方张贴廉政标语,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的内涵,拓展廉政宣传的影响,营造守廉、尊廉、崇廉的深厚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条规,心怀敬畏之情、严守廉洁底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