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兴福街道坚守“三从”原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2017-11-2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槐荫区兴福街道深入宣传、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从“实”建章立制,强化“为民+”的服务要求。本着方便群众的工作要求,重新修改编制街道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建立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机关管理体系。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百姓办事从简、从快、从优,让百姓“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从“优”创新突破,发挥“互联网+”的便捷作用。结合辖区实际,充分运用微信群、公众号、企业号等进行资源共享、工作考核、业务申请等,提高了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了“雷厉风行、立说立办”的工作作风。其次,构建“大网络”智慧监控,实现数字化与管控结合,及时掌握辖区动态,做到为民办事及时、高效。

  从“严”督查问责,突出“周写实+”的监督模式。街道纪工委定期检查工作纪律、在岗情况、着装规范、办事态度等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街道分管领导注重抓各科室日常考核,各科室工作人员撰写周写实“晒”到微信群,形成“在监督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良好氛围,同时保证各项工作按时间进度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