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张庄路街道:“两个到位”抓好廉政工作为张刘片区城中村改造保驾护航

2017-11-2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张庄路街道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党建工作,为城中村改造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召开街道重点工作集体谈话会,邀请区检察院、区法制办就片区改造中的关键环节、问题多发领域和痕迹工作法进行重点讲解,从正反两方面警示村“两委”干部和片区改造项目组人员要吃透政策、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公开公正进行,组织相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项目廉政承诺书》,村“两委”主职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多措并举从源头上谨防弄虚作假和滥用职权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是夯实组织建设,落实党员联户,将两个作用发挥到位。在村级党组织中探索实施“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党员联户”的“三+一”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包挂“六必访”制度,完善党员联户台账,引导基层党组织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职尽责、高效服务,教育党员深入联户群众耐心讲解政策带头拥护片区改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片区群众实现长远生活有保障、生活水平有提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