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国土分局召开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廉政会议精神

2017-12-2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槐荫区国土分局召开办公扩大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科长参会,重点传达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纪检组长姜连庭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槐荫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槐荫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查工作三起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王震局长结合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给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

  王震局长指出:当前要紧紧围绕全市“453”目标体系,服务于大局,适应新常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开展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王震局长特别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各科长,在会后要召开科室会议,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槐荫区机关作风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通知》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十六个不准”的情况,查纰漏、查作为,保持高度警戒,严肃纪律“红线”,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全面促进经济建设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礼让斑马线的越来越多!济南抓拍量2个月来呈递减趋势

    今年以来,济南交警加大了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处罚力度,在记分罚款的同时还实名曝光。迅速驾车通过路口的黑色轿车驾驶人想不到的是,其不礼让行人的一幕已经被历城交警取证抓拍,他将面临着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详细]

    12-26 09-12齐鲁壹点
  • 济南优化供水格局:500多个点位检测产出优质自来水

    目前在济南市的两大水厂中,鹊华水厂进行工艺改造,采用国内领先的深度处理工艺,每天输送10万吨优质水。在凤凰路水厂操作间,水处理工艺基本类似,采用高密沉淀池+臭氧接触池+活性炭吸附池+液氯消毒为主的净水工艺流程。[详细]

    12-26 09-12齐鲁壹点
  • 济南查处53名酒司机1867起违停 绘制出酒驾“热点图”

    25日晚,交警在玉函路查处遮挡号牌大货车。24日当晚,济南交警还配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交通委等部门展开了黑出租集中整治行动。值得注意的是,25日,济南交警同样全警出动,又开启了“平安2018”二号行动,继续严查酒驾、违停和大货车违法。[详细]

    12-26 09-12大众网综合
  • 航拍济南"迷宫立交",N条匝道捋得清吗?

    25日,济南最大的立交桥--搬倒井立交桥被施工单位装扮一新,秀丽端庄如即将出嫁的新娘。据了解,这座立交桥将和附近的隧道群一起于27日通车,大大提高济南东南部城区的交通承载力。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周青先摄[详细]

    12-26 09-12齐鲁壹点
  • 推进残疾人社保体系建设 历下残联明确5年工作重点

    12月2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明确了今后五年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的任务。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历下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等人选。[详细]

    12-26 11-12大众网
  • 点赞!济南为保护这颗百年老槐树,整条路绕树修建

    2017年12月24日,在济南药山北侧的新建道路泺安路西延段,长约1.3公里的道路基本建成,双向六车道的交通标志线已经喷画完成。在道路建设过程中,由一棵具有百年历史的大槐树正好处于道路规划红线内,大树树干直径约70厘米,树冠直径达到8米多,树根部有专门垒砌的砖...[详细]

    12-26 09-12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