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2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4日,槐荫区纪委监委机关在区委党校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委领导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全委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目标。紧紧围绕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槐荫区实际,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让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要贯彻更高标准,打造纪检铁军。坚守职责定位,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坚持党性原则,用最严格的纪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