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监委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2018-01-2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2日下午,槐荫区纪委监委在区委党校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转隶同志代表的表态发言后,李强同志围绕加快融合、共建新家对新转隶同志提出了把住“七关”的期望和要求。

  一要把住思想关。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消除思想上的顾虑,用坚决拥护、自觉支持、积极参与来诠释对党的忠诚,来共同推动“物理融合”产生“化学效应”。二要把住延续关。要把好的作风、好的状态、好的经验、好的习惯继续发扬好、保持好,确保调岗不调掉好状态,转隶不转掉好作风,与原来纪委的同志们实现优势互补,做到以实心换真心、以实干换尊重、以实绩换地位。三要把住政治关。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坚决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带头讲规矩,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要带头讲作风。工作讲担当,看速度,践行市纪委提出的“1.5模式”,以优良作风共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四要把住学习关。要明确好三个问题,一是把握学什么,二是明确怎么学,三是清楚学到什么程度。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不断提升同志们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五要把住团结关。要树立“团结为公”“共荣共辱”“团结出健康”三种意识,形成新集体的战斗力,树立首届监委的新形象。六要把住精神关。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强化“有为受尊重、有绩才有位,有权更有责”理念,努力做到“六到”,即领导表扬“听”的到,表彰决定上“看”的到,领奖台上“见”的到,工作经验上“总结”的到,组织上“放心”的到,群众议论上“好评”的到。七要把住纪律关。落实好本届区纪委提出“四个绝不”和“三个不出”的要求,用严的标准、严的方法、严的举措、严的制度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槐荫纪检监察队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