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2018-01-2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2日下午,在槐荫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范立山到现场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槐荫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报告会。

  范立山同志结合我市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实际,从“变化和不同”、“期望和要求”两大方面,对当前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专业翔实的讲解,并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纪检监察干部要思想上深度融合、作风上坚持严细深实,业务上取长补短,自律上勇做标杆,做到信念更加坚定、政治更加过硬、作风更加务实、本领更加高强、纪律更加严明。

  范立山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专业性强,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加快适应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结束后,大家围绕范立山同志这次报告的精神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落实好范立山同志提出的一系列期望和要求,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忠诚履责,以实际成效向市纪委监委和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