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监察委机关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0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槐荫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李强同志指出,要在思想上紧跟步伐。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区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更好地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强劲动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李强同志要求,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一是要通过大学习取得大收获。要通过大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既学理论,也学业务,努力成为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行家里手”。二是要通过大调研解决问题。要真正动起来、走下去,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去,切实把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搞清搞透,推动问题解决。要围绕推动“四个槐荫”建设,履行监督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认真思考,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三要通过大改进推动工作。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对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和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检修”,切实以大改进促大转变、大提升。对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层次,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李强同志强调,要在作风上“马上就办”。在全区2018年棚改旧改(征收拆迁)工作部署大会上,国承彦书记提出了“马上就办”的要求,指出要让“马上就办”成为槐荫工作的新常态。区里提出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又好又快、走在前列。干工作光快不行,还要注重一个“好”字,讲质量和效果。今年区纪委提出“作风规范提升年”建设,从“好”字出发,“细”字着眼,提倡“又好又快”的工作作风,通过专项活动,推动机关作风转变。

  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委委员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