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委召开执纪审查业务交流会

2018-04-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8日,区纪委区监察委案件审理室与纪检监察室召开执纪审查业务交流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卢刚同志主持,五个纪检监察室与案件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业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案件审查工作,切实提高全区案件质量,提升案件查办效果。会上,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马良同志首先围绕省纪委案件质量检查考评要求,结合近期案件质量检查结果及2018年前三个月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对执纪审查每一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其次,对纪律审查案卷中的文书材料、证据归类、表格样式、填写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容易出现问题的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卢刚同志强调,要求全体执纪审查人员必须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意识,切实提升案件审查质效,同时确保案件审查安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