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2018-06-01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宪伟等区领导分别来到营东小学、锦绣城小学、礼乐佳苑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看望正在欢庆“六一”的孩子们,向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节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鲜艳的红领巾激荡着火红的“六一”。区委书记国承彦同志来到营东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参加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并向广大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国承彦同志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美好明天的创造者。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我们所从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梦想、惜时笃学、修身立德、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少先队员。随后,国承彦同志来到孩子们中间,察看红领巾创未来——首届“STEM+”科技节体验活动开展情况,与少年儿童互动体验了一球有约、一纸千言、番茄魔方等项目,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和技能本领,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同志来到锦绣城小学细致察看了学校美术、书法、航模等社团的展示,详细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在礼乐佳苑幼儿园,观看了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游戏节,了解办园情况,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朱玉明同志叮嘱一定要高度重视孩子的安全,给幼儿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他表示要下大力气提升西客站片区教育品位,以此来带动槐荫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槐荫区实验幼儿园的校园里,一片欢歌笑语,“亲子嘉年华,六一乐翻天”大型游园活动正在进行。槐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宪伟同志来到了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并走进了每一个活动室,与正在兴高采烈参加活动的老师、家长及小朋友们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利来啦!济南长清黄河大桥通车,免费试跑21天

    ”  该负责人称,大桥采用BOT模式,由上海建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济南黄河长清大桥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大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运营期为25年。大桥通车后,长清区将成为承接济南、德州、聊城黄河两岸人流、物流的“桥头堡”,可以将济南、德州、聊城融入1小...[详细]

    06-01 10-03齐鲁晚报
  • “玩不起”的玩具:价格动辄成百上千 虚高“身价”苦了父母

    在省城东部一家综合体儿童用品专卖店内,有家长正在挑选玩具。“这几天玩具卖得比平时多了一倍多”,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像超级飞侠、粉红猪小妹这样孩子爱看的动画片,相关题材的玩具也卖得格外好。山东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忠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玩具在开发智力...[详细]

    06-01 10-38济南日报
  • 市中打造“无烟社区” 成立城市家园守护者志愿服务队

    今天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31日上午,由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旅游局、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共同发起的“百年辉煌商埠、无烟净我泉城”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老商埠区举行。 [详细]

    06-01 21-44大众网
  • 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

    5月31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的干警胡清欣和李颖到济南市明珠小学进行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讲座活动。[详细]

    06-01 21-44大众网
  • 再升级!好运巴士公交查询上线大站车查询功能

    济南市民日常出行乘坐公交车时,除了日常熟悉的公交车辆外,还有 “好运巴士”公交线路,也是市民日常通勤的重要交通方式,如贯穿经十路的K911路、直达章丘的K916路、贯穿济南西东的K910路等。好运巴士公交车辆均为新能源环保车辆,无碳排放、行驶噪音小,提速快,...[详细]

    05-31 21-35大众网
  • 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年会在济南召开

    31日,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年会在济南召开。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等教育厅领导、京畿道道厅教育协力局课长朴胜三等14位韩国代表以及来自我省60所高校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近年来两省道开展高校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两省道在留学生项目交流、...[详细]

    05-31 19-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