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8-07-26 23: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槐荫区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村主持会议。

  李强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通报有关情况,2018年以来,在区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槐荫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聚焦责任,积极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纪律建设,护航中心工作;聚焦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巩固,持续正风肃纪;聚焦反腐败斗争,持续形成震慑;聚焦巡察监督,全力推进“全覆盖”;聚焦自身建设,规范提升作风。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发力更精准,成效更明显,为“四个槐荫”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一直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了大量的工作,为区委、区纪委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宝贵意见。希望槐荫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支持监督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营造全区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新村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共识,不断增强民主监督责任感;要发挥优势,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不断提高民主监督成效;要积极行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民主监督水平。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区委统战部各副部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8)千年古塔打造南山旅游“新”去处

    7月25日,“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济南站)”来到了济南市南部山区。说起南部山区,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山好、水好、景色好。不仅如此,这里还藏着一座千年古塔——四门塔。四门塔与龙虎塔、千佛崖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堪称古代佛教文化、雕刻艺术、建筑、...[详细]

    07-26 11-37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引爆区征地每亩补偿7万4 补偿安置方案将公示

    7月25日,济南市政府发布对济南先行区引爆区内大桥街道办事处大吴村、焦集村、西车村三个村居的拟征地公告。根据公告,大吴村拟征收范围西至焦集村,北至焦集村,东至大吴村,南至大吴村;焦集村拟征收范围西至焦集村,北至焦集村、西车村,东至焦集村,南至大吴村、...[详细]

    07-26 09-15济南时报
  • 济南孩子暑假上各种辅导班,妈妈带二宝给大宝"陪读"

    在孩子们眼中,暑假就是他们的解放日,是用来休息和放松的。本报推出“暑期探学”系列策划,从辅导班陪读、海外研学游和高校保研夏令营三组报道,探访孩子和家长这个暑假都在忙啥。暑期里,妈妈带着二宝陪大宝上培训班的情况并不罕见,有的甚至是爷爷奶奶带着孙辈来上课。[详细]

    07-26 19-54齐鲁晚报
  • 中日信息服务产业盛会何以青睐济南?五大理由告诉你

    26日,参加第十六届中日信息服务产业恳谈会的中日双方政府官员、企业届人士均已陆续到达济南。按照会议日程,26日与会嘉宾将参观浪潮集团、齐鲁软件园、举行闭门会议,这是继2011年青岛第十五届恳谈会之后、时隔7年中日两国重启这一盛会的第16届年会。中日信息服务...[详细]

    07-26 19-56大众网
  • 济南推进城乡绿化 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今年以来,济南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十大措施”工作部署,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列入城乡绿化提升工程。通过因地制宜,狠抓落实,通力做好裸土覆绿、山体绿化、建绿透绿等城乡绿化工作,为不断提升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水平作出...[详细]

    07-26 19-54大众网
  • 明代古城墙修缮细节 古城墙里拔树比从虎口拔牙还小心

    去年3月中旬,位于历下区西城根街的一段明代古城墙因拆违拆临而露出真容。记者从明府城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济南西城墙遗址修缮保护工程设计方案》,城墙部分缺失城墙砖、基石将做补砌处理。[详细]

    07-26 10-06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