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城小学“我的第一份入学通知书”开启成长新旅程

2018-07-3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高娜)7月30日,是2018年槐荫区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公布一年级新生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日子。即将第六批加入济南市槐荫区御景城小学的孩子们一大清早就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兴高采烈地走进校园,领到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入学通知书。

  刘沐一是即将上一年级的小朋友,当他领到属于自己的入学通知书时,特别高兴,“谢谢老师,这张通知书可真漂亮!”现场刘沐一还和老师交流起自己即将上学的小小心愿:希望自己能够背起小书包,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尽快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没想到小学的入学通知书也会这么有颜值、有内涵,非常感谢学校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第一份入学礼物,我一定让女儿好好保存,留作纪念。”刘煜祺的爸爸说。

  幼升小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自建校以来,御景城小学一直高度重视入学教育,今年又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录取通知书。“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恭喜你成为济南市槐荫区御景城小学的学生,希望你在充满欢乐的御景小城里健康成长,绽放最美的自己!”温暖的话语,让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充满欣喜与期待。入学通知书上“办学使命、办学理念、校徽、校训、教风、学风”等元素和内容潜移默化的为孩子们上了了解学校的“第一课”。

  入学后,孩子们还会领取到学校为他们精心设计的第二份礼物“成长旅行卡”,帮助他们熟悉新环境、新老师和新同学,完成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小学生的角色转换,让他们感受到成为小学生的快乐与荣耀,尽快适应小学生活。

  一纸通知书,意味着小朋友们即将开启人生成长的新旅程,他们即将羽翼渐丰,逐渐独立,在御景城这个快乐的成长乐园里自由翱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长遮雨棚现身R1线

    QQ图片20180730094615.jpg

    日前,在轨道交通R1线玉符河站北侧500米处,高架轨道沿着斜坡由地上逐渐进入地下隧道。施工人员在该段轨道上方搭建起N形钢架结构,并在顶部安装了隔音装饰板,建成总长约150米的遮雨棚,主要用来遮挡雨水,防止雨水进入地下隧道,同时对行驶的列车起到保护作用。[详细]

    07-30 09-46济南时报
  • 旅游路改造提前22天完工 济南再添一条“高颜值”景观大道

    QQ图片20180730094657.jpg

    29日,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段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工。旅游路是济南一条东西要道,而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段已经使用了十多年,因为交通流量大,道路裂缝、破损严重,人行道也受到了严重损害。[详细]

    07-30 09-49济南时报
  • 济南:市区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瓶颈路全部开工

    QQ图片20180730094743.jpg

    历经5个夜晚的连续细粒沥青面层摊铺,7月29日晚上10点半,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长达5.7公里的路段迎来冲刺时刻,最后剩余900余米将沥青封层。城市道路提升改造稳步推进,打通丁字路瓶颈路也干得热火朝天,目前已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丁字路瓶颈路工程全部开工。[详细]

    07-30 09-48济南日报
  • 济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8月1日开始受理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自8月1日起济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将全面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可以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在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详细]

    07-30 14-22大众网
  • 济南推进“一次办成” 夫妻间析产半小时办结

    自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来,济南的登记机构不断明确部门职责,精简提交资料,优化办理流程,推出业务联办、网上服务、同城通办、自助服务、精准服务、流动服务、全时服务、压缩时限等八项服务举措。27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夫妻间...[详细]

    07-30 10-26大众网
  • 原来两三天现在几分钟 一证办、自助办落地济南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近期公安部交管局推出一系列放管服便民措施后,记者对济南的落地情况做了实地探访,目前济南基层车管所已经实现了一证办、一窗办。随后,记者来到济南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大厅西侧新式的自助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详细]

    07-30 09-5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