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槐荫12345日平均办理紧急工单达44件

2018-10-0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9日讯 近日,记者从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获悉,10月1至7日国庆节期间,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共接收市12345热线交办件1586件。其中,紧急工单313件,占比19.74%,平均一天44件。

  据了解,10月1日,市民来电反映八里桥小区出现了污水外溢。接到市里的紧急工单后,热线运行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段北街道办事处热线工作人员,并转派工单。街道办工作人员电话核实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联系应急抢修队伍出动吸污车辆,进行了疏通,污水外溢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10月5日,郑先生来电,反映阳光100小区G20楼全楼停水,要求尽快恢复供水。热线运行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区住房保障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经落实,由于该楼公共管道损坏造成了停水,协调小区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了抢修,并恢复了供水,来电人表示满意。

  市民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在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得到了解决。据了解,10月1-7日国庆节期间,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共计接收市12345热线交办件1586件。其中,紧急工单313件,占比19.74%,平均一天44件。

  像其他节假日一样,热线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区热线运行中心每天安排分派和回访人员不少于4人,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都安排了值班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并密切关注“槐荫区热线交流微信群”,时时常联动,件件有回音。

  国庆假期期间,槐荫区热线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了市民的诉求能够及时得到回应、市民的困难有效得到解决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得到辖区市民的赞誉。(通讯员 宋会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项措施让农民工打官司更有保障

    近日,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驻为民劳务市场法律援助工作站暨东营市法治宣传教育为民工作站揭牌。市司法局作为东营市农民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肩负着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重担。[详细]

    10-09 09-51黄三角早报
  • 冰雹+雷电+大风!今天山东的天气一言难尽 最低温5℃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天气,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冰雹和7~8级阵风,雷电较强,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详细]

    10-09 09-47山东24小时
  • 直击文博会(9)畅游文博会 这里最适合你跟孩子一起来

    带孩子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开开眼界吧,感受前沿新潮的文创产品,体验新奇有趣、寓教于乐的酷炫“黑科技”, 10月11日,这场为期5天的文化盛宴将拉开帷幕,值得您和孩子一起前来亲身观展体验。那么本届文博会参展的文化科技企业将带来哪些酷炫好玩的高精尖产品呢?记...[详细]

    10-09 09-36大众网
  • 1分钱乘公交!济南公交优惠再升级

    近日,济南公交推出济南云公交卡、5折优惠、1分钱乘公交。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持续引导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努力以创新科技的力量实现公共交通领域的普惠目标,年底前,济南公交将继续与支付宝、银联、京东公司等携手在全市6000多辆公交车上开...[详细]

    10-09 15-06大众网
  • 直击文博会(10)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10日泉城举办 500新媒体大咖聚首论道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即将在济南举办,作为“相约文博会”系列论坛中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未“开”先红。10月10日至11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百度百家号、爱奇艺、快手等近500名专家、学...[详细]

    10-09 14-06大众网
  • 小区门口养大型犬,扰民还占用停车位

    “我们小区北门西边停车场那儿有只大狗,主人还在停车位上给它建了狗窝,有一年多了,小区老人孩子多,每次经过都得绕道。近日,记者来到新居华府北门西侧停车场,了解到,狗的主人是一家理发店的。[详细]

    10-09 09-52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