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湖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综合环境提升在进行

2019-03-2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按照全区“城市提升攻坚年”工作部署要求,玉清湖街道严格落实,迅速行动,以问题为导向,从细微处入手,通过开展整治、清理行动,使道路、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一)定点清理,形成长效机制

  根据《综合环境提升十大行动》文件指示精神,以清理早餐商贩占道经营为契机,巩固和完善前期治理占道经营有效成果,展开了长期的定点巡查、定点监控、定点清理的专项清理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畅通、提升辖区内的综合环境问题。

  (二)橱窗广告,宣传、讲解、清理无死角

  为提升辖区综合环境治理,营造舒适、整洁、规范的城市环境,办事处城管科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对济兖路大小门店发放清除橱窗广告明白纸、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的同时,执法人员与业主一起利用专业工具,对橱窗玻璃上张贴的广告贴纸进行了清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综合环境问题。

  (三)管控力度再加压,环境问题在提升。

  针对流动商贩反复性和随机性的特点,办事处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在清理工作难点位置,加派了盯守人员,就地取证,通过处罚与教育的方式,加强了对流动商贩管控力度,促进了辖区综合环境问题的提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证明难开,市民买车仨月没装上充电桩

    济南市民李女士的电动汽车,已经买了三个多月了。国家电网的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小区车位都是由物业统一管理,所以需要物业开具允许施工的证明。张先生表示,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他们也支持业主安装充电桩,但“物业不能随便出具相关证明”。[详细]

    03-20 09-35鲁网
  • 共享单车原则上不再收押金

    前段时间,共享单车退押难问题沸沸扬扬,如今对这一问题的管理办法即将落地。在汽车分时租赁、也就是共享汽车上,规定单份押金金额不得超过运营企业投入运营车辆平均单车成本价格的2%。[详细]

    03-20 09-29鲁网
  • 济南茂岭山周边泛CBD区域启动冻结,将分期分批拆迁

    1 (1).jpg

    18日,记者在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茂岭山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明确东至规划华阳路、西至二环东路、南至和平路东延、北至工业南路及新泺大街的区域从18日开始冻结一年。[详细]

    03-20 11-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占道经营扰民生,仲宫拆除违建9600平方米

    说起老仲宫镇并渡口东村民族烧烤一条街的由来,无论是当地的居民还是经常来南部山区旅游观光的游客来说都是一段记忆。据当地人介绍这条烧烤街从最初零星地出现一两家烧烤店到2002年初步建成一定规模的烧烤一条街,迄今为止已经大约经过了17个年头。店主随意占道经营...[详细]

    03-20 15-5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解放东路樱花大道早樱绽放 花期仅一周速来赏

    3月中下旬,春意渐浓,解放东路在日本早樱的绽放中迎来春日生机,不过日本早樱花期仅一周,前来赏花的市民要抓紧时间。 [详细]

    03-20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航夏秋换季新开16条航线加密5条 方便多地旅客出行

    3月31日起,山航开始执行2019夏秋季航班计划。在原有航线网络基础上,夏秋航季山航将新开、加密21条济南、北京、乌鲁木齐、厦门、青岛、烟台、重庆、海口、珠海等地始发航线,方便多地旅客出行。目前,山航运力达到了124架,经营航线200多条,每周3700多个航班飞往...[详细]

    03-20 14-3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