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湖街道组织开展玉润路交通整治专题调研座谈活动

2019-03-22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全区书记直通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玉清湖街道切实践行区委“1+3+N”工作机制,发挥玉清号“书记直通车”作用,结合“代表来了”和“商量平台”载体,于3月22日上午就玉润路交通整治问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逯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庆胜,济南市车管所所长郭际春,槐荫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付玉强,润华集团副总刘守海、西郊中队副队长周强驻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和村居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玉润路交通有关情况,结合前期摸排调查结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召明围绕玉润路目前存在的主要交通问题及成因、周边停车场现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改善玉润路交通现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从明确道路定位、提升综合环境、车辆疏导管控、多方联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庆胜强调,湿地公园开园深受广大市民关注,街道党工委要抓住湿地公园开园这一重要契机,认真贯彻全区“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统筹协调、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与交警部门协同配合,加强交通疏导和道路沿线综合环境整治,将玉润路打造成全区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街道党工委书记逯明表示玉润路作为湿地公园槐荫出入口的主要道路,随着“五一”湿地公园临近开园,街道将从源头管控着手,协同济南市车管所和润华集团两大驻区单位,对玉润路周边停放的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解决车辆在道路两侧随意停靠和长期停放的问题;协同交警部门在对道路进行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抓好落实,变“规划图”为“施工图”,通过采取安装护栏、明确交通标识、强化人工管理等系列约束性措施,确保玉润路交通现状得到改善;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街道办事处和周边村居将充分挖掘潜在的场地资源,从道路、交通、绿化、路灯、保洁等方面入手做好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为湿地公园顺利开园提供基础性保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男子安检仪上顺手“捡”包 被判盗窃罪

    1.jpg

    3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获悉,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公诉一起嫌疑人将安检仪传送带上的遗忘物“捡走”的盗窃案。经审理,小熊被判处盗窃罪,单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详细]

    03-22 15-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沃尔玛泉城路店关门疑云

    22日,沃尔玛泉城路店外围商铺挂出“撤店”招贴,超市仍在正常营业。进入二楼沃尔玛超市入口后,右手处的中联大药房内已挂出“撤店”“撤场大清仓”等招贴广告。目前沃尔玛在山东共有4家门店,除济南外,淄博、潍坊、济宁各有一家门店。[详细]

    03-22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电动自行车挂牌倒计时 济南准备咋样了

    “我们领导上午刚去开了会,说4月15日后,电动自行车都需要挂牌,非国标的上个临时牌”,和平路一家专卖店的员工告诉记者。目录内的电动车,经登记上牌方可上路;目录外的电动车,须申领临时标识并按照相关规定悬挂,并设置了3年过渡期。[详细]

    03-22 11-47济南时报
  • 春季流感又“捣乱”,疾控专家支“妙招”

    春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流感传染性强,传播迅速。如何及时有效的防止春季流感的发生呢?今天,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获悉,学校应建立晨午检及学生缺课原因追踪制度、增加公共场所清洁和消毒工作。另外,每年的9-11月份是接种的最佳时期。 [详细]

    03-22 12-2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小清河生态清淤工程完成,清淤214万方

    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今年,水利部确定的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实施旅游路、南康、东湖三座水厂建设,项目完成后每天将提高东部城区供水能力50万吨。[详细]

    03-22 15-00齐鲁壹点
  • 人民日报:济南严监管确保扶贫款真落实

    2017年10月至2018年底,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分三批组织41个察访组,察访疑点问题,对部分可疑问题杀“回马枪”,发现问题线索339条,查实226条。2018年,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向33个重点督导县市区集中交办两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并进行督办。[详细]

    03-22 15-55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