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蓝石大溪地第四届樱花节绚丽开幕

2019-03-24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3月23日,风和日丽,万里晴空,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办事处辖区内的蓝石大溪地社区,樱花大道上一周前才刚刚吐芽的上百株樱花树,今天早已经是满园鲜花怒放,娇艳欲滴的朵朵樱花铺满了整个园区,置身于樱花大道中,清风拂面,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一片一片的花瓣雨从你身边落下,这一刻,真的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你的身边俨然就是一个童话世界。

  微风拂来,下自成蹊,随着济南的春风吹走了树梢的最后一丝寒意,大溪地迎来了她2019年的第一场视觉饕餮盛宴,为期一周的蓝石大溪地第四届泉城樱花节就在今天绚丽开幕了。看樱花,何必去武汉,更不用漂洋过海去日本,大溪地社区的樱花海洋就在这里等着您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槐荫区玉清湖办事处玉珠社区居委会主办、蓝石大溪地社区活动中心承办,在经过了1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后,今天上午终于向大溪地业主和广大的泉城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蓝石大溪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于2018年初,致力于构建大溪地和谐邻里关系,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中心成立一年多来,成立了22个下属俱乐部,涵盖了演唱,读书,京剧,瑜伽,旅行,舞蹈,钓鱼,乒乓球,绘画,医疗等不同方面的社团,使大溪地的每位业主和家人都找到了自己施展才华的理想舞台,2018年全年中心总活动场次达到了1700多场,在全国遥遥领先,更是在国庆期间和春节期间分别举办了“大溪地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和“大溪地冰雪艺术节”,济南市多家主流媒体都进行了大幅报道,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了大溪地社区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溪地业主的凝聚力,更是让大溪地社区成为了全济南市和谐社区建设的典范。

  今天,在玉清湖街道办事处和大溪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共同努力下,下属不同俱乐部的众多艺术家们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京剧合唱“红梅赞“,”新贵妃醉酒“,太极展演,气功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一次次热烈掌声,而压轴大戏”模特走秀“更是将整场开幕式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景美,花美,人更美,优雅的步伐,妖娆的身姿,与大溪地的大美花海融为一体,最美的人们扮靓了最美的樱花季。

  通过举办本次大溪地樱花节,玉清湖街道办事处率先在济南市西部片区掀起了一股文化艺术高潮,办事处依托辖区内的青山绿水美丽资源,必将带动整个辖区内甚至济南市西部片区的文化以及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改变济南市西部文化落后的历史局面,为整个西部片区注入新鲜的血液。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精彩演出还将继续上演,趣味赛事也将纷纷呈现,赏樱花,品美食,看美景,遇见最好的朋友,一切尽在大溪地泉城樱花节,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西站扩建成全国第一大高铁站?网传扩建图不靠谱

    20190324065831833.jpg

    近日,一条关于“济南西站即将扩建成为全国第一大高铁站”的消息以及一张济南西站的扩建规划图在网上热传。另一个“选手”广州南站,其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已经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详细]

    03-24 09-25舜网-济南时报
  • 事业单位编制!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要招75人

    20190324074202436.jpg

    本次引进对象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师范类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省内师范类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最终,将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分别占30%、30%、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人员。[详细]

    03-24 09-4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多所幼儿园规划公示 多区基础教育设施将获改善

    25e5b0e5442b6af2856a50f7a5718aec.jpg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4日讯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知,历下区国熙台幼儿园、丁家村安置房配套幼儿园、槐荫区绿地·泉景嘉园幼儿园、市中区海珀幼儿园的相关规划正在进行公示。届时,涉及区域的基础设施将获得很大改善。 [详细]

    03-24 09-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治尘不力 严重者或清出市场 济南重拳治理扬尘

    3月20日至4月20日,济南市住建部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覆盖全市建设工程。近日,市住建部门、市扬尘办分别召开扬尘治理推进工作会、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联席会,制定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方案,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管理措施,着力抓好扬...[详细]

    03-24 09-25济南时报
  • 生命的另一种告别,济南今年5月和10月开展海葬活动

    今年,济南将继续开展海葬活动,计划于5月和10月举行两次。清明节临近,祭奠市民增多,济南市民政局倡导市民文明祭奠,莲花山殡仪馆4月5日至7日延长服务时间为8:00--17:30,方便市民祭扫。[详细]

    03-24 09-25济南时报
  • 济南大风蓝色预警继续!今天将升温至18℃,下周三26℃

    24日夜间到25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26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5℃...[详细]

    03-24 09-2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