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30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29日上午,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组刘霞、顾修恩一行来济南市槐荫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发言,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深刻剖析深入查摆个人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每名党员也都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进行了剖析发言,通过认真查摆问题、个人剖析,既红脸又出汗,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支部凝聚力。

  刘霞组长充分肯定了槐荫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此次组织生活会部署有力、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查找问题明确,会议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督导意见和要求,要求支部梳理问题,明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性,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廉洁自律、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主动作为,为推进‘四个槐荫’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支部表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后,将继续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以主动作为、全力而为的工作干劲,以求真务实、诚实老实、扎实踏实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心全力推动和提高辖区市政管养服务工作水平,为2019年各项市政设施建设打好基础,为打造“康养名城·活力槐荫”贡献市政力量。(李圣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社会救助出台新政 兜底保障10亮点公布

    VCG11458880246.jpg

    近期,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共同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救助工作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的实施意见》,我市社会救助工作将有一系列新举措。为鼓励低保家庭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有劳动能力者通过劳动致富,促进低保对象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业,...[详细]

    05-30 10-39济南日报
  • 济南公租房递补候选月底前办理入住手续

    VCG111154069543.jpg

    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第四批递补候选家庭选房工作已于5月22日结束,根据工作安排,开始为选房家庭办理入住手续(具体时间安排及所需携带资料详见各小区对应的附件)。自公布的手续具体办理日期起至2019年5月31日,如未能到场办理相关手续,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保障资格,不...[详细]

    05-30 09-07济南日报
  • 276米!济南南城第一高来了!成为济南新地标

    QQ截图20190529094623.png

    济南超高层你追我赶竞逐“第一高”,南城第一高易主后设计方案亮相。目前,南城第一高为鲁能希尔顿酒店,主楼高度185米;在建绿地新都会商务楼宇项目主楼高度超过200米,万科南北康276米超高层建成后再次刷新南城天际线,成为新地标。[详细]

    05-29 09-50济南时报
  • 先“烧烤”再“冲凉”!济南天气即将开启随机切换模式

    一场大雨送清凉后,短暂“流浪”的太阳终于再次“王者归来”,截至29日16时,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监测到今日最高气温为32.1℃。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两天天气以多云为主,明天局部(莱芜区、钢城区)还会有点雷阵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6月2日-3日济南高...[详细]

    05-30 1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北湖想有湖,哪来30万方水?大明湖小清河都有可能

    2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北湖终于要有湖了,云锦湖公园7月将注水,注水后将现6.5万平米湖面。趵突泉和黑虎泉的泉水流经南护城河和东护城河向北流入东泺河,借助泵房抽水或许也能将水调至云锦湖。[详细]

    05-30 12-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出台细则加快城中村改造 正征求意见

    5月27日,山东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的若干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细则》还规定,选择以被安置人口作为安置依据的,分别增加不超过15%的安置房面积和保障房面积,用于安置、保障集体经济组织新增人...[详细]

    05-30 10-23大众日报·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