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槐荫医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0日讯(记者 岳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9月20日上午,槐荫医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槐荫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槐荫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华李忠华发表讲话

  会上,槐荫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华同志对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如何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恪守为民之责,绷紧纪律之弦。三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主攻方向,必须一以贯之、扭住不放。四是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做好统筹安排。

槐荫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咸奎讲话

  槐荫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咸奎同志作指导讲话: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全过程;要统筹抓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基层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四个到位”,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切实防止“上热下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党委副书记巩曼华发表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巩曼华同志对目前医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吃透政策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同步推进、同向发力,推动医院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槐荫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