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区监委获得“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9-09-2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0日上午,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槐荫区纪委区监委荣获“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表彰,全省共有50个单位荣获“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共有3家单位荣获该荣誉,其中仅有2个区县获此殊荣,槐荫区纪委区监委为其中之一。       

  会上获悉,此次表彰大会是2009年至今,10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一次综合性评选表彰。       

  近年来,槐荫区纪委区监委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区监委把准政治机关定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四个槐荫”建设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