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2019-09-24 13: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4日讯(记者 岳璋)9月23日晚上,济南市群众艺术馆内,槐荫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展演,演出内容包括歌曲、舞蹈、朗诵、合唱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迎,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奋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19点30分,一曲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将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以歌舞节目为主,辅以曲艺和杂技等艺术形式,分为《光辉历程》、《盛世华章》和《同心筑梦》三个板块。《光辉历程》讲述了槐荫区在全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社会大潮中,各方面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盛世华章》——“今天的故事”板块主要讲述进入新时代以来,槐荫区抓住历史机遇,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经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城市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跨越式突破。《同心筑梦》——“明天的故事”,则主要讲述了在全市“1+474”工作体系和区委“1+541”工作部署的指引下,加快发展壮大五大主导产业,开启全面建设“四个槐荫”的新征程,谱写了“康养名城”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而努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在《歌唱祖国》嘹亮的大合唱中,活动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年来不断变大、变高 老照片里的济南:历史文化名城的蝶变

    在老照片所呈现的景象对照下,更加显示出济南的发展成就  进入上世纪70年代,济南的城建速度加快。这一切在老照片所呈现的景象对照下,更加显示对比出济南的发展成就,更加显示出济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在70年的岁月里,不断奋进、不断砥砺前行的昂扬面貌![详细]

    09-24 10-50济南日报
  • 文明养犬:一个人发起,一群人接力

    社区工作人员成为文明养犬劝导员,进社区做宣传工作。氛围浓厚是“面上”的,关键是社区里“文明养犬”意识深入人心,社区居民几乎都能做到“遛狗拴绳、狗便入桶”。趁热打铁,陈铎开始建宠物业主群,邀请养狗的业主入群,定期做一些文明养犬的宣传,还会分享养犬心...[详细]

    09-24 10-49济南日报
  • 步行街or交通要道?打造夜经济新地标 泉城路咋提升?

    西安大唐不夜城位列全国首批11条试点的步行街。金街泉城路被称为“埋金之地”,随着济南夜经济的发展,济南将推进泉城路申建国家级高品位步行街改造试点,泉城路有望成为全省首个夜经济新地标。[详细]

    09-24 11-54齐鲁晚报
  • 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政府 “在泉城 全办成”实现六个“办”

    值得注意的是,市审批服务局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明确首问责任人的责任、服务态度、服务流程、违反首问负责制的行为及责任追究。原标题:一窗办网上办就近办简化办舒心办督着办 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政府 “在泉城 全办成”实现六个“办”[详细]

    09-24 11-54济南日报
  • 兴尽晚回舟 名泉争相渡 第七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圆满落幕

    今年举办的第七届济南国际泉水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体现“济南味”与“国际范”的融合,更好地推介济南的城市形象、宣传济南的城市品质。牢记济南的历史方位和初心使命,时刻不忘这不仅是泉水的盛宴,更是文化的盛宴,这是济南国际泉水节济南味的根源所在。[详细]

    09-24 10-51济南日报
  • 寻找“扮靓济南夜经济”答案

    干净的道路、整齐的店铺、有序的秩序……“今年的芙蓉街变化挺大。调研组在察看宽厚里街区时发现,地面卫生相比芙蓉街略显脏乱。她建议,夜经济应该成片区发展,将大明湖、百花洲、芙蓉街、老城区、宽厚里、泉城广场等打通,形成一个夜经济片区。[详细]

    09-24 10-5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