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

2019-09-27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4日至9月30日,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9月24日上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吕德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方案以及该局读书班学习计划表。

  该局领导干部读书班将进行深入的理论学习,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同时,要结合具体城管工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